儿童教育保险功能有哪些?值得购买吗?

儿童教育保险又称做儿童教育金保险,也叫做少儿教育险。是针对少年儿童在不同生长阶段的教育需要提供相应的保险金。

  • 2019-06-0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同样给娃买保险,为啥你的保费比人家贵七、八千

保险难懂也就算了,但无奈的是卖的人还不负责,代理人制度让各家保险公司都以业务量为考核指标,这样做的结果就是保险公司不再是为用户而服务,而是在为产品而服务。

  • 2019-05-2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少儿保险分类及分析 附整体方案

说起孩子,几乎是每个母亲永远不缺谈资的话题,衣食住行,教育,保险,样样都重要,样样都要懂,每个孩子都会把妈妈逼成杂家!

  • 2019-05-1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人为什么要购买保险?不同的年龄段应该怎么购买

在生活种当你们接到保险电话的时候,会拒绝,这个时候你们会问人为什么要购买保险,当然也有人认为人是应该购买保险的,但是他进门不知道不同的年龄段应该如何投保,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人为什么要购买保险?不同的...

  • 2019-02-2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是重疾险,重疾险分几种

重大疾病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办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心肌梗死、脑溢血等为保险对象,当被保人患有上述疾病时,由保险公司对所花医疗费用给予适当补偿的商业保险。

  • 2019-01-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叫健康告知?健康告知要避免的误区是什么?

在签单的过程中健康告知是必须要做的事情,那么你们知道什么叫健康告知吗?当然还有健康告知需要的五个内容是什么吗?当然有很多人在健康告知的时候也会有很多人进去误区,那么健康告知要避免的误区有哪些吗?那么下面...

  • 2019-01-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单缴费的方式有哪些?为什么选择长期缴费

在购买保险的适合保单的缴费也是一门学问,那么你们知道保单缴费的方式有哪些吗?为什么有很多人要选择长期缴费呢?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保单缴费的方式有哪些?为什么选择长期缴费》,欢迎阅读。

  • 2019-01-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是返还型重疾和消费型重疾,两者的区别是什么

现在市面上看到的重疾很多都是返还型重疾跟消费型重疾,但是还有很多人不能准确的知道什么是返还型重疾、消费型重疾以及返还型重疾与消费型重疾的区别是什么?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什么是返还型重疾和消费型重疾,两...

  • 2019-01-0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分红型重疾险优势,以及如何配置

重疾险一直都是很多人在购买保险的首选,当然也有人会在购买保险的时候选择投保分红型重疾险,那么你们知道分红型重疾险有什么优势,要如何配置才是更加合适的吗?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分红型重疾险优势,以及如何配...

  • 2018-12-2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有疝气能投保重疾险吗?还有哪些病不能投保重疾​​

在购买保险的时候,常常会有带病不能投保的说法,那么有疝气能投保重疾险吗?当然出来疝气之外很多人还好奇,哪些病不能投保重疾险?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有疝气能投保重疾险吗?还有哪些病不能投保重疾》,欢迎阅读...

  • 2018-12-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