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医保局公开聘请社会义务监督员

为了充分发挥大众在医疗保障事业中的社会监督作用,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决定公开聘请当地第一批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社会义务监督员,此举旨在进一步提高河北省的医疗保障管理服务水平!

  • 2020-12-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河北将全面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工作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的决策部署,河北省在今年的10月26日召开了全面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计划工作的电视电话会议,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 2020-12-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中国银保监会通报信保案件风险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收缩信保业务成了财险业的“主流风向”。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银保监会也对外发布了有关防范融资性信保领域案件和风险的案情通报!那么,新保监会的通报中都谈及哪些内容呢?

  • 2020-12-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财险公司前10月大亏近66亿

近期有媒体从业内渠道获悉,财险公司的净利润在前10月亏损近66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信用保证保险业务更是凭借低于-10%的承保利润率,牢牢的拖着行业的“后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 2020-12-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等待期常见误区分享

为了控制理赔风险、防止投保人骗保,大部分保险产品都设置有等待期。当然,不同险种的等待期存在一些差异!下面小沃就来分享一下关于保险等待期的常见误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多多留意。

  • 2020-12-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人社部:我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资产规模超万亿

在囊括了“五险”的社会保险中,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应该都算是投保人最关注的“对象”,毕竟这关乎每个国人的老年生活。而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资产规模已经突破万亿元!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0-12-0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医保卡多长时间过期?

我们常说的“医保卡”,其实就是社会医疗保险卡,它以个人身份证为识别码,其中储存着个人身份证号码、姓名、性别以及帐户金的拨付、消费情况等资料信息。那么,医保卡多长时间会过期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0-12-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有了社会保险,还有必要买商业保险吗?

除了薪资外,什么时候才会社会保险也是许多求职者参加企业面试时最关注的的一个问题。当然,有的人还会自己购置一些商业保险以备不时之需!那么,有了社会保险,还有必要买商业保险吗?

  • 2020-12-0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续保押金合法吗?

在贷款购车的过程中,部分汽车经销商会要求消费者缴纳一笔所谓的续保押金,并要求用户在还款期向其指定保险公司为汽车续保。那么问题出现了,续保押金合法吗?

  • 2020-11-3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人寿保险有年龄限制吗?

身体不符合投保条件、年龄过大、保费过高和保障不足,是许多人放弃购买保险产品的主要因素,前两者属于被保险人的自身因素,后两者则取决于保险公司。那么,购买人寿保险有年龄限制吗?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0-11-2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6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