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检测出心脏病,还能否买保险?

对于寿险和重大疾病险而言,一般现症或发病至今未超过半年,考虑延期承保;若发病至今超过半年,且恢复良好,考虑标准体承保;若发病至今超过半年,并存在其它不利因素,考虑加费承保或拒保。

  • 2020-09-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发展农业、养殖业,保险如何配置?

随着中国农业的发展,农业保险也逐渐映入人们的眼帘。和其他保险类型不通过,农业保险是一种专门针对农业经营的保险类型。根据种类,农业保险可分为种植保险、养殖保险,养殖保险又包括畜牧类养殖保险和水产类养殖保险...

  • 2020-09-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老人意外险怎么买?老人保险怎么买?

最近很多孝顺的小伙伴问小沃怎么给家里的老人买保险,尤其是意外险。“老人意外险产品太多了,要怎么买呀?” “有什么保障比较全面的老人意外险推荐吗?” “可以给爸妈买重疾险吗?有没有产品推荐?”

  • 2020-09-0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医疗险和重疾险有什么区别?

重疾险全称是重大疾病保险,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病险”,被保险人一旦确诊保险合同中约定的重疾,保险公司就赔付约定的保险金,与是否发生医疗费用、费用多少等无关,赔付金额根据保额而定,所以可能超过治疗费用,而...

  • 2020-09-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人这一生为什么一定要买保险?

这一生,不管是达官显贵,还是乡野村夫;不管是富可敌国,还是一贫如洗,都必须要走的一条路是什么呢?“生老病死”的人生宿命!

  • 2020-09-0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需要考虑的那些事儿

当风险来临的时候你是考虑生命更重要还是钱财更重要呢?当有的选的时候,我们还要感激老天给了我们一条生路,但是当钱全部投入进去了,但是还是不能挽救生命的时候,钱财两空怎么办?我不敢想象,你呢?古人智慧:未雨...

  • 2020-08-2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旅游责任险可能成为第二个交强险!

自最高人民法院发布不得对特定人群加收费用后,保监会与国家旅游局共同起草出台的在保护游客利益的同时,也给旅行社增加了运营成本。办法规定,游客旅游途中发生人身伤亡责任限额赔偿不得小于20万元人民币。除此之外,...

  • 2020-08-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意外险对我们的重要性!

意外险作为人生七张保单中居于首位的险种,对应的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意外风险,小到磕磕碰碰,大到危及生命的事故,都属于意外风险。那么意外险的保障范围究竟有多大呢?

  • 2020-08-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怎么买医疗险?购买医疗险要注意哪些问题?

消费者在购买保险时,一定要仔细弄清险种的责任范围,因为只有在保险责任范围内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才会履行赔付义务。例如,保险公司对住院医疗保险都规定了一个观望期,观望期通常是在自合同生效日90天或180天内...

  • 2020-08-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低收入家庭的保险要怎么买?

低收入家庭往往积蓄不多,抗风险能力弱。如果因为意外、疾病等导致家庭经济支柱无法正常工作,那么整个家庭都会受到极大的影响,甚至可能无法维持正常的生活。那么,低收入家庭应该怎么买保险呢?怎样才能用最少的钱,...

  • 2020-08-1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2114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